少時來了!太妍活力滿滿送飛吻 孝淵熱舞全場嗨翻

▲少女時代孝淵(右)及隊長太妍輪番上陣。(圖/亞士傳媒 , 2018.4.22)
▲少女時代孝淵(右)及隊長太妍輪番上陣。(圖/亞士傳媒 , 2018.4.2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拼盤演唱會《BEST OF BEST》今(22)日來到第二場,嘉賓Ailee、SHINee泰民、少女時代孝淵及隊長太妍輪番上陣,不過昨的活動橋段惹怒不少粉絲,不但佔用時間抽獎,甚至有刪除太妍表演時間此說法,但主辦表示,其實太妍身體微恙,但為了滿足粉絲,她今依舊敬業表演,甜喊不會讓大家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妍今換上不同服裝登場,身穿白T、銀色短裙,帶來〈Fine〉、〈Feel So Fine〉、〈I'm OK〉、〈Starlight〉、〈Curtain Call〉、〈I〉跟第一場相同的曲子,她更嘴甜表示,連兩天看到SONE(粉絲名),所以會把舞台表現到最好,也再次提到去年來台開唱,當時氣氛至今難忘。她表演完後,下台前更送上飛吻,惹得全場大叫,人氣可見一斑。

▲太妍。(圖/亞士傳媒 , 2018.4.22)

除了太妍,少時成員孝淵今也以嘉賓身分出席,她穿著鮮紅運動套裝,帶來〈Mystery〉、〈wannabe〉,並在舞台上播放上個月祕密訪台拍攝的〈Sober〉MV,讓全場粉絲尖叫連連,雖然未見她與隊長太妍合體,但購票進場支持的SONE依舊超給力應援。

▲孝淵。(圖/亞士傳媒 , 2018.4.2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