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情人半夜放鞭炮恐嚇 女歌手這樣反擊

▲創作歌手卜星慧推出第二支新歌MV〈去死吧〉。(圖/她的文化提供, 2018.04.22)
▲創作歌手卜星慧推出第二支新歌MV〈去死吧〉。(圖/她的文化提供, 2018.04.22)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創作女聲卜星慧(Emily Pu)推出首張個人專輯《Selfie》,第2波主打歌〈去死吧〉寫給恐怖情人,音樂錄影帶也以此量身訂做,在〈去死吧〉MV中,搜出一籮筐前男友的內褲,被她統統拿出去丟的畫面,卜星慧苦笑說:「從來沒有一次遇見那麼多男性內褲,還滿可愛的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歌MV〈去死吧〉出現許多男性內褲。(圖/她的文化提供, 2018.04.22)

卜星慧曾遇到「恐怖情人」,這個男生不但半夜跑去她家放鞭炮,把大家全都嚇醒,還曾恐嚇過她的家人,而且騷擾電話也沒有少,每天都響起,接起來就掛斷,持續不懈長達1~2年,卜星慧很無奈,擺脫不了但也只能任由鈴聲作響,兩年左右才慢慢地平靜。卜星慧用失敗的戀愛經驗,為創作靈感,在寫完歌的當下覺得身心舒暢。

創作、個性都有態度的卜星慧,發行首張專輯《Selfie》大受矚目,電影、代言找上門,演藝事業看好。而她的創作專輯《Selfie》全台小巡演,將於本週起登場,4月28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5月5日在台中「Forro Cafe」、5月12日在宜蘭「賣捌所 UriSabakisho」、5月19日回到台北「後台BackStage Cafe」,粉絲千萬不要錯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