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角喜迎手搖飲料旺季 股價衝近10個月來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隨著氣溫漸攀升,連鎖餐飲集團六角 (2732-TW) 旗下主力品牌「日出茶太」進入傳統銷售旺季,再加上今年併入中國二大手搖飲料品牌正持續展店,營收成長動能佳,盤中股價大漲超過 4.5%,股價最高來到 97.9 元創近 10 個月來高點,不排除後續將挑戰 2015 年 9 月下旬創下的百元價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角第 1 季合併營收達 7.9 億元,年增率 50.81%,淡季期間創單季營收新高,主要是因併入中國瑞里旗下兩大手搖飲料品牌。

六角表示,今年以來已成功在法國巴黎、澳洲伯斯、英國倫敦、阿曼蘇丹、日本銀座、橫濱和韓國大邱陸續展店,全球市場正持續加速拓點,另一方面,在中國市場透過與瑞里合作,推動「黑泷堂」及「果麥」在中國一線城市的展店,也為營收挹注成長動能。

「黑泷堂」和「果麥」目前在全中國擁有逾 1100 家直營和加盟門市,主要分布在華中地區,目標總店數至年底上看 1600 家。

另一方面,六角正推動轉投資王座國際餐飲公司在國內上櫃,上半年有望登錄興櫃,而澳洲子公司 Infinite Plus Pty. Ltd 預計 6 月左右於澳洲掛牌,期待可因此將日出茶太形象提升為更國際化,並有助日出茶太在歐美加速展店。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