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密曝王祖賢氣質舊照 「妳是我見過最美的人」

▲王祖賢以玉女形象走紅兩岸三地。(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3)
▲王祖賢以玉女形象走紅兩岸三地。(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51歲資深玉女王祖賢以《倩女幽魂》中的聶小倩一角走紅,2004年宣布息影後,現旅居於加拿大專注修佛。好友戴蘊慧近日在IG貼上與王祖賢年輕時的合照寫下:「不知道為何,這幾天突然想念曾經的青蔥歲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蘊慧在IG思念閨蜜王祖賢。(圖/翻攝自IG , 2018.04.23)

王祖賢的閨蜜戴蘊慧,在IG放上兩張思念王祖賢的照片,其中一張黑白照距今多年以前,長髮披肩的王祖賢氣質出眾,笑容純真清新。戴蘊慧在文裡透露對王祖賢的思念:「從前的閏蜜,現在相隔幾萬里」,還說王祖賢是她遇過最美的人。

▲戴蘊慧稱王祖賢(左上)是她遇過最美的人。(圖/翻攝自IG , 2018.04.23)

事實上,王祖賢出生於台灣,在念國光藝校時被發掘,隨後即到香港發展,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電影,如《摩登如來神掌》、《倩女幽魂》、《長短腳之戀》等,她在2004年宣布息影後便到加拿大定居,現在偶爾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但不再出現螢光幕。

▲51歲的王祖賢在加拿大被粉絲認出讚氣質依舊。(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23)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