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為男人閨密鬩牆 莫允雯一巴掌打碎姊妹情

▲孟耿如、莫允雯為男人決裂。(圖/台視提供,2108.04.23)
▲孟耿如、莫允雯為男人決裂。(圖/台視提供,2108.04.23)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高塔公主》上周六(21日)播出第四集收視亮眼,不僅45到54歲女性有2.31、15到24歲女性2.17,全體平均收視也有0.91。上周播出孟耿如與莫允雯為了周群達,導致「閨密鬩牆」,讓兩派人馬在網路上掀起激戰,莫允雯則表示:「導演一再提醒我跟耿如『記得妳們都沒有錯、妳們只是愛上了同一個人』,所以播出後看到觀眾真的分出兩派爭論、代表我們做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劇中孟耿如與莫允雯閨密決裂,播出之後也各自在粉專上抒發心情,而被摑掌的孟耿如表示,當時在演出時,也認為角色「王米娜」太過自私,但導演卻用「初戀的衝動」說服了她。在得知這場戲引發許多共鳴後,孟耿如表示:「知道這場巴掌戲蠻多人看到!甚至連田中千繪姐也特地跟我說她看到哭了,如果能感動或挖掘到觀眾的內心世界,那被打這巴掌當然值得。」

▲《高塔公主》收視開紅盤。(圖/台視提供,2108.04.23)

接下來的劇情時間軸將推進10年之後,成人之後的兩人感情糾葛也令人期待,莫允雯說:「因為愛所以傷更深,這一場戲雖然打碎了兩位女孩的友情,卻改變了她們接下來的10年,希望可以再接再厲為公主們衝出好成績。」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