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居Q1純益略優上季 多頭苦撐40元大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CB 上游銅箔廠金居開發 (8358-TW) 第 1 季營收與獲利均優於上季,稅後純益 2.02 億元,與第 4 季約略持平,較去年同期增加 1%,每股純益達 0.8 元,金居預期,第 3 季起有機會再調漲加工費;金居今 (23) 日在股價低檔區成交逾 3500 張,緊守 40 元整數關卡,不過午盤後賣壓出籠,股價面臨破低壓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居第 1 季營收以 16.62 億元創 3 季以來新高,季增 18.28%,年減 7.78%,而第 1 季毛利率 19.53%,季減 2.84 個百分點,年減 9.39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2.02 億元,年增 1%,每股純益達 0.8 元

金居今年第 2 季加工費也將維持與第 1 季的水準,第 3 季進入 PCB 旺季後,則有機會再調漲加工費,將有利推升下半年獲利。

金居去年全年財報營收 66.18 億元創新高,毛利率 25.56%,年增 6.99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10.83 億元創新高,每股稅後純益達 5.02 元。金居董事會日前決議擬對去年盈餘配發 3 元現金股利,為該公司近 7 年來首度發放股利,將提交 6 月 11 日召開的股東會決議。

若投資人看好金居後市,有意透過認購權證,以較低廉的成本參與布局,可選擇到期天數 90 天以上,在外流通比例小於 80%,價內外 15% 的標的,例如:金居元富 78 購 01(734786-TW)、金居兆豐 7A 購 01(735183-TW)、金居富邦 7A 購 01(733622-TW)。

金居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金居相關權證。 (資料來源:鉅亨網整理)

金居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