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歐佛雙十助陣 塞爾提克3:2領先公鹿

▲Al Horfo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l Horfor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輪第五戰今(25)日回到塞爾提克主場,雙方都加強防守,讓公鹿的命中率來到近4場新低,塞爾提克靠著當家中鋒Al Horford再度繳出「雙十」最終以104:102險勝公鹿,系列賽塞爾提克以3:2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orford季後賽首場就繳出雙十,也讓賽爾提克順利搶下首勝,今天同樣跳出來當領頭羊,而代替受傷的一哥Kyrie Irving擔任先發控衛的Terry Rozier挹注次高的16分5助攻3籃板。

塞爾提克重要後衛Marcus Smart終於從右手大姆指韌帶斷裂恢復,今天首秀登場24分鐘,貢獻9分5籃板4助攻。對於Smart的回歸,Horford表示相當重要,全隊還在他進入休息室時為他鼓掌。

儘管剛傷癒復出Smart仍全力拚搶,今天比賽還一度倒地遭公鹿3人撲搶,最後傳出漂亮助攻給Horford,Smart說,「我盡全力拚,我想強調,我是可以做到完成那次進攻的人。」

「當隊友第一次聽到我要回歸的時候,我就有感覺到我激發球隊的鬥志了。」Smart表示下役,「態度不變,我們會走進球場,當作是我們最後一場比賽拿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