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馬刺遭淘汰是最終戰?吉諾比利:我不會草率決定

▲Kevin Durant\\(正面\\)向Manu Ginobili擁抱致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vin Durant\\(正面\\)向Manu Ginobili擁抱致意。(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季後賽第五戰馬刺無緣再續奇蹟,以91:99不敵勇士淘汰出局,代理總教練Ettore Messina透露,馬刺靈魂人物「阿根廷刺客」Manu Ginobili今天帶傷上陣相當拼命,賽後Ginobili則表示下季會審慎考慮是否重回賽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0歲的Ginobili無疑是馬刺的一大重心,尤其是在主帥Gregg Popovich受喪妻之痛缺陣的情況下,Ginobili在第四戰扛起重責、擋下勇士的反撲,避免了5屆總冠軍隊在首輪就被橫掃的命運。

▲Manu Ginobili(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essina透露,「Ginobili的腳不太舒適,身體狀況不好,但他很快地就決定要上場,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可惜今天在最後24秒發生要命失誤,全場繳出10分5助攻7助攻,對於組織進攻仍是相當有貢獻。

結束第16個NBA賽季,Ginobili表示會花1、2個月時間決定下賽季是否會繼續打,「我是不會草率去做決定的人。」今日賽後勇士球星Kevin Durant和主帥Steve Kerr也和他擁抱致意,

過去曾是馬刺隊友,現在52歲的Kerr成為勇士教練,剩下Ginobili還在場上拚戰,Kerr向Ginobili說,「為何不繼續打下去呢?你這個賽季表現得很精采,所以如果你仍熱愛它,就繼續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