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開口「想看動漫」 心理醫生評估有2大可能

▲孫安佐當庭道歉,帶給父母恥辱。(圖/翻攝臉書 , 2018.06.05 )
▲孫安佐當庭道歉,帶給父母恥辱。(圖/翻攝臉書 , 2018.06.05 )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丶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怖攻擊和持有犯罪工具罪名遭捕,25日美國早上時間8點舉行聽證會,被關了29天的他,首度在媒體前露面,第一句說的話不是關心家人、朋友,而是「我想看動漫」,引起外界譁然。一般18歲的孩子,面對入監、無父母陪伴、環境陌生,大多表現出害怕、後悔情緒,但孫安佐在說出「我想看動漫」、庭訊結束後,卻還對媒體笑著說:「謝謝支持我的朋友。」讓許多人不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心理醫生楊聰財在臉書發文表示,孫安佐已年滿18歲,在這嚴肅的時刻說出不像一般人會說的話,這種情況有兩種可能,一種是孫安佐屬於「享樂主義者」,不知事情的輕重,只想著自己想做的事;另一種是「延遲成熟現象」,現代的孩子,因父母的過度保護,使他認為發生再大的事都有父母擋著,所以在這年紀上心智會更晚成熟,對於凡事無所謂,才會有這種回應。網友也對他的兩大金句無奈說:「孫安佐好像拒絕長大」、「媽寶2.0當知無愧」、「中二病又想獲得認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