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新「麵」孔 搶占銷售高峰期 超商推涼麵新品

▲萊爾富推出全新「新麵孔」涼麵系列,包含嘉義涼麵與山葵麻醬涼麵。(圖/萊爾富提供)
▲萊爾富推出全新「新麵孔」涼麵系列,包含嘉義涼麵與山葵麻醬涼麵。(圖/萊爾富提供)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天氣漸漸轉熱,衣服換季之餘,口味也要跟著改變。每到夏天涼麵成為許多人正餐的選擇,每年5到8月是涼麵的銷售高峰期,業績可提升2成,因此,萊爾富瞄準輕食商機,推出全新涼麵系列,以嘉義特有的涼麵飲食文化搭配獨特寬扁涼麵體,即日起購買涼麵加10元附綠茶一瓶;OK超商也推出4款涼麵新選擇,搶占初夏輕食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天是涼麵的銷售高峰期,根據萊爾富內部銷售數據顯示,去年5到8月的涼麵銷售總額成長了近30%,可能與去年涼麵產品改版、特選日本直輸麵粉打造Q彈麵條有關。為了創造特有的味蕾新體驗,並鎖定輕食商機,萊爾富推出全新「新麵孔」涼麵系列,包含嘉義涼麵與山葵麻醬涼麵,以嘉義特有的涼麵飲食文化搭配獨特寬扁涼麵體,即日起購買新系列加10元還多綠茶一瓶。

萊爾富指出,他們以在地飲食文化與記憶為產品開發的核心概念,麻醬涼麵是常見且熟悉的基本吃法,但在涼麵中加入美乃滋醬料就成為嘉義人專屬的特色料理,且麵體是採用獨特寬扁麵條,才能更加吸附醬汁的濃郁,涼麵更入味,讓因為天氣熱沒食慾的人,可以增添胃口。

就怕天氣變熱沒食慾,OKmart也推出涼麵新品,包含川味椒麻雞絲涼麵、韓式泡菜涼麵、日式豆皮烏龍冷麵,以及豪華中華總匯涼麵。OK超商表示,根據門市業績表現發現,春夏期間民眾最愛購買涼麵當做午餐,業績可提升2成,占整體鮮食業績近5成的銷售占比,因此針對春夏鮮食,推出涼麵新品,搶占初夏輕食商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