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小米下週在港IPO 雷軍承諾硬體利潤永不超過5%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據香港經濟日報報導,小米傳將在下週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請 (IPO),而適逢港交所將於下週一 (30 日) 起首推「同股不同權」,因此小米或成為同股不同權首批股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場預期,小米估值將介於 650 億至 700 億美元之間,預料在香港完成 IPO 之後,小米還將以 CDR (中國預託證券) 方式再回 A 股上市。

而雖然市場預期小米估值將落在 650 億至 700 億美元間,但市場消息指出,小米希望 IPO 後估值可以達到 900 億至 1100 億美元。

小米創辦人雷軍週三 (25 日) 在新機發表會上指出,自今年起小米硬體 (包括手機、物聯網及各種生態鏈産品) 綜合淨利率將不會超過 5%,利潤超出的部分,公司將會全部回饋給小米消費者。

雷軍表示,此舉是希望小米做出「感動人心、價格公道」的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