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縣議長盃桌球賽 縣立體育館開打

▲嘉義縣議長盃桌球賽開打了。(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4.26)
▲嘉義縣議長盃桌球賽開打了。(圖/記者陳鐘聲攝 , 2018.04.26)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一年一度的嘉義縣議會議長盃桌球賽,今(26)日上午在嘉義縣體育館舉行開幕典禮,嘉義縣長張花冠、副議長陳怡岳共同持拍主持開球儀式,議員蔡鼎三、葉孟龍及參賽團隊與個人都到場與會,為期4天的2018議長盃桌球賽正式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要培養全民運動及提倡正當的休閒活動,嘉義縣議會每年都會在縣境內辦理「議長盃」桌球賽,讓愛好桌球運的選手們有表演的舞台;團隊區分社會男、女組、機關男、女組外,特別設置高中、國中、國小三、四、五、六年級男、女組等,讓桌球運動從國小學童就開始培養。

第一屆議長盃桌球賽,是從2007年余政達議長在任時創辦,參賽隊伍從61隊679人,到今(2018)年的增加到188隊,參賽人數更提升到1578人次,參與桌球運動的人口數,因為議長盃的推動而逐年躍升。

參與主持開賽儀式的張花冠表示,除了拼觀光、經濟外,最重要的就是把嘉義縣營造成一個健康的城市,從國中小開始就以「品格力」、「認同力」、「英語力」、「健康力」、「親水力」來培養嘉義孩童的核心本位能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