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瓦台:文金會談及非核與永久和平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首爾27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總統文在寅的發言人尹永燦轉述,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會談時,討論了朝鮮半島非核化與建立永久和平等議題。兩位第一夫人也會在文金峰會後,一同出席晚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法新社報導,尹永燦(Yoon Young-chan)說:「兩位領導人就非核化與建立朝鮮半島永久和平,以及發展兩韓關係,進行了真誠與坦率的對話。」

文在寅的夫人金正淑及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先前均未確認將出席晚宴。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英文版報導,只要工作層級官員達成最終共識,文在寅與金正恩就會共同宣布今天的峰會結果。

南北韓已同意透過工作層級對談,持續進行討論。

尹永燦在新聞簡報會表示,一旦達成最終協議,兩位領導人將再度會面,簽署協議並共同宣布。(譯者:陳亦偉/核稿:張曉雯)107042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