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問罪蕭煌奇 遭回「不要聽別人說」

▲彭佳慧(中)試探性的問蕭煌奇(左)「我聽說有人說你說我唱的不好」,蕭煌奇變臉回:「不要聽別人說,直接來問我。」(圖/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家總\\)  提供 , 2018.04.27)
▲彭佳慧(中)試探性的問蕭煌奇(左)「我聽說有人說你說我唱的不好」,蕭煌奇變臉回:「不要聽別人說,直接來問我。」(圖/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家總\\) 提供 , 2018.04.27)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彭佳慧、蕭煌奇、林義傑今(27)日出席「守護不孤單 聽見照顧者」公益記者會,除了提及照顧者與被照顧者的相互關係外,剛好彭佳慧、蕭煌奇都是歌手,兩人也被問到了關於金曲獎的相關事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煌奇、彭佳慧、林義傑參與「守護不孤單 聽見照顧者」公益記者會,發表對於長照的一些想法。(圖/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家總) 提供 , 2018.04.27)

6月23日第29屆金曲獎將登場,彭佳慧、蕭煌奇兩人被問到對於金曲入圍會不會很緊張?蕭煌奇先是笑說都是靠運氣,彭佳慧對於有無入圍則表示:「整個製作過程都是用心唱的,希望評審能看到我的用心,如果有入圍,這是對我的團隊非常好的鼓勵。」接著提到不管有沒有入圍,她都會繼續唱下去。

彭佳慧、蕭煌奇合作過〈大齡女子〉,這首歌讓彭佳慧再次嚐到走紅滋味,不過他們卻始終沒有一起合唱的作品,透過這次公益活動,竟意外促成兩人共同演唱公益歌曲,他們聊到這次公益歌曲的歌聲,彭佳慧問蕭煌奇「你滿意嗎?」蕭煌奇立即給予正面的評價,彭佳慧也爆料當初〈大齡女子〉這首歌並沒有收錄在專輯裡,「公司原本收錄另外一首,我真的很難選,後來聽過之後我堅持要把大齡女子要回來。」

▲蕭煌奇(左起)、彭佳慧、林義傑參與公益活動。(圖/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家總) 提供 , 2018.04.27)

蕭煌奇似乎也回憶起先前的情境,他開口道:「我當時丟了2首歌給她,兩年後有一天我在kkbox聽到,覺得很好聽,我去問別人才知道上面寫說是我的歌。」不過彭佳慧聽完後,突然問蕭煌奇「有人跟我說你說我唱得還好」,蕭煌奇聽到後,先愣了一下,才說:「人的話傳來傳去就會誤會,你不要聽別人說。」讓氣氛頓時凍結幾秒,彭佳慧隨即緩頰:「很開心唱到蕭煌奇的作品。」蕭煌奇也表示之後會再與彭佳慧合作,兩人才再次展露笑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