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救頭卡飲料杯的小黑貓 志工設籠結果全家都來報到!

為救頭卡飲料杯的小黑貓 志工設籠結果全家都來報到!(圖/寵毛網)
為救頭卡飲料杯的小黑貓 志工設籠結果全家都來報到!(圖/寵毛網)

寵毛網

一位好心的路人在紐約的一處公園附近發現一隻小黑貓的頭不幸被卡在飲料杯裡,他想幫忙把杯子拿起來,但在他拿掉杯身之後,小黑貓因為太過緊張就跑掉了,杯蓋還卡在牠的頭上。擔心牠受傷,這位民眾趕緊通報當地的動保團體 Animal Alliance of Greater Syracuse;志工們在公園設了一些誘捕籠想要抓到這隻小黑貓幫牠解套,沒想到竟意外地連牠的兄弟姐妹都抓到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隻小黑貓在覓食的過程不幸頭被卡在飲料杯裡,好心的路人想幫牠拿掉,但牠太緊張,結果杯蓋還留在頭上就跑掉了。一隻小黑貓在覓食的過程不幸頭被卡在飲料杯裡,好心的路人想幫牠拿掉,但牠太緊張,結果杯蓋還留在頭上就跑掉了。



沒多久,志工們就抓到一隻小黑貓,牠的脖子是有傷口,但沒看到杯蓋。志工們不確認牠是不是就是杯蓋貓,決定再繼續誘捕看看。民眾通報動保團體,熱心的志工前去設籠誘捕,沒多久就抓到一隻小黑貓,牠的脖子是有傷口,但沒看到杯蓋。志工們不確認牠是不是就是杯蓋貓,決定再繼續誘捕看看。



第二天他們又抓到一隻差不多年紀的小黑貓,志工研判連同前一隻入籠的小黑貓,以及還沒有逮捕歸案的杯蓋貓,這三隻小黑貓應該是同一胎的兄弟姐妹。第二天他們又抓到一隻差不多年紀的小黑貓,志工研判連同前一隻入籠的小黑貓,以及還沒有逮捕歸案的杯蓋貓,這三隻小黑貓應該是同一胎的兄弟姐妹。



終於,在一個傍晚時分,杯蓋貓入籠了,救援任務圓滿達成!終於,在一個傍晚時分,杯蓋貓入籠了,救援任務圓滿達成!



三隻小黑貓被安置在中途家,讓牠們再也不用在都市叢林中的垃圾桶裡覓食。三隻小黑貓被安置在中途家,讓牠們再也不用在都市叢林中的垃圾桶裡覓食。



有小貓就會有貓媽媽,好消息是志工們在一個禮拜後也誘捕到了貓媽媽,並為牠找到一個溫暖的家;而三兄弟的其中一隻也很快就被認養了。有小貓就會有貓媽媽,好消息是志工們在一個禮拜後也誘捕到了貓媽媽,並為牠找到一個溫暖的家;而三兄弟的其中一隻也很快就被認養了。



然而剩下的二隻小黑貓卻一直乏人問津,牠們在中途家長到了五個月卻都還找不到適合的人認養。幸好,一位叫做蘿倫的女子和她的另一半看到了牠們,並決定帶牠們回家!然而剩下的二隻小黑貓卻一直乏人問津,牠們在中途家長到了五個月卻都還找不到適合的人認養。幸好,一位叫做蘿倫的女子和她的另一半看到了牠們,並決定帶牠們回家!



蘿倫說,她知道五個月大的黑貓在送養市場上已經不吃香了,於是決定二隻都帶回家。剛開始二兄弟有些害怕,甚至會對他們哈氣,但在習慣之後,牠們就變成二隻漂亮的撒嬌鬼~蘿倫說,她知道五個月大的黑貓在送養市場上已經不吃香了,於是決定二隻都帶回家。剛開始二兄弟有些害怕,甚至會對他們哈氣,但在習慣之後,牠們就變成二隻漂亮的撒嬌鬼~



二兄弟都黑到發亮,好像小黑豹一樣!二兄弟都黑到發亮,好像小黑豹一樣!



蘿倫在第一次見到牠們時,根本沒想到牠們可以如此親人;但看看現在,二兄弟已經是不折不扣的黏人貓啦~蘿倫在第一次見到牠們時,根本沒想到牠們可以如此親人;但看看現在,二兄弟已經是不折不扣的黏人貓啦~



雖然等了一段時間,但幸好這一家黑貓最後都順利找到自己的幸福,再也不用在街頭的垃圾桶裡找東西吃而被卡住頭了!

圖/Lauren Keeler

延伸閱讀

嘴上掛著二顆超長小尖牙 可愛黑貓Monk根本小小吸血鬼!

滿身汽油的小黑貓被收編後 變身成威風凜凜的小保鑣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