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韓啟示 蔡英文:願意和習近平見面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蔡英文總統。(資料照/記者陳弘志攝 )

記者陳弘志/連線報導

蔡英文總統今( 27 )日南下台南和高雄參訪航太產業,對於兩韓領導人會面,蔡英文認表示,只要在不設政治前提,以及在對等的原則之下,她相信沒有任何一位台灣的總統會拒絕和對岸領導人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表示,國安團隊都有密切注意兩韓發展,台灣作為亞太區域的一員,每一個國家都有克制自己的責任,來維持區域內的穩定。兩韓領導人的會面,這是區域走向更穩定發展的一步,後續發展如何,政府會持續關心與注意。

蔡英文指出,任何一個區域的國家,都必須承擔區域穩定發展的責任,台灣也非常樂意承擔這個責任,她執政以來,也維持一定的立場,全力維持兩岸的和平和穩定,對於任何有助於兩岸和平穩定的事,政府一定會做。

蔡英文表示,至於和對岸領導人見面,只要在不設政治前提、在對等的原則之下,她相信沒有任何一位台灣的總統,會拒絕和對岸領導人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