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訪英國 倫敦市長警告 英國人將展現言論自由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報導,川普總統週四宣布,將於七月訪問英國。先前,因華盛頓擔憂他的訪問可能引來抗議,川普曾經取消赴英訪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市長簡世德 (Sadiq Khan) 呼籲於川普來訪時,英國人應走上街頭,展現言論自由。他與川普二人之間的言辭交鋒,頓時升高。

「如果他來到倫敦,川普總統將感受到一個開放又多元的城市,這個城市要團結,不要分裂,要希望,不要恐懼。」簡世德週四發布推文指出。「毫無疑問,他也將看到倫敦人非常珍惜言論自由的價值。」

美國大使強森 (Woody Johnson) 週五在英國 LBC 電台證實,川普必然會來到倫敦。

簡世德是西方大型首都城市中,第一位回人市長。

簡世德與川普的言辭交鋒,已有一段時日。

在 11 月,簡世德說,川普在倫敦不受歡迎,因為他曾使用推特帳戶,分送了英國極右團體的反伊斯蘭影片。

去年 6 月,川普抨擊了簡世德,指責他對一項造成八人死亡的恐攻案件,反應不當。 簡世德則於 2017 年 1 月,譴責川普禁止回教國家的旅客前往美國,無視川普表示會考慮讓簡世德 "例外"。

在川普於 7 月 31 日到訪前,抗議計畫已經開始,呈情團體與線上團體正在集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