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霍爾特受傷 林子偉今扛先發二壘手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媒報導,紅襪當家游擊手Xander Bogaerts(柏加茲)將從10天傷兵名單中回歸,而工具人Brock Holt(霍爾特)則因為左腿拉傷而進入到傷兵名單。紅襪也在今(28)日對光芒的比賽前,做出了調整了陣容,Bogaerts擔任游擊手、打第5棒,而林子偉則是二壘手、打第9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ogaerts在本月初因為守備追球、而導致左腳踝受傷,他在此之前的打擊三圍為.368/.400/.711,是紅襪打線上最重要的明星打者之一,如今他的歸隊勢必將讓球隊的實力更上一層樓。

而29歲的Holt,一直以來是紅襪的最佳工具人,除了能守4個位置外,他本季還繳出0.340 .400/.520的亮麗打擊成績單。不過在日前對藍鳥的比賽中,他因為跑壘導致腿筋受傷,得休息一段時間才能歸隊。

而這也代表未來林子偉,可能會在游擊以外的防區有更多發展機會,今天他以先發二壘手的身分出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