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美元上漲 創2017年2月以來最佳單月表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元週一上漲,並創逾一年來最佳單月漲幅。本週,美國將公布多項重要經濟數據,且聯準會 (Fed) 並將舉行政策會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鎊持續近來的下跌走勢,交易員更加排除英國央行於今年春季升息的可能性,為英鎊利空。

追踪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上漲 0.3% 至 91.781,本月上漲 1.8%,創 2017 年 2 月以來,最佳單月漲幅。

英鎊下跌至 1.3756 美元,紐約上週五尾盤報 1.3784。

歐元下跌至 1.2092 美元,上週五尾盤報 1.2131。

在美元走強情況下, 大多新興市場貨幣疲弱。但韓圜上漲,南北韓和解,持續支撑韓圜走高。

美元週一開盤走強,本週美國有重要經濟數據公布,如非農業就業人口與製造業數數據。此外,聯準會 (Fed) 將於週二開始舉行為期二天的政策會議。

預期週三會議結束後,Fed 將決議維持利率不變,但官員可能暗示將於 6 月升息。

英鎊持續下跌,投資人開始排除英國央行於 5 月 10 會議中,升息的可能性。二週前,英國央行於 5 月升息的機率逾 80%。但因隨後公布的經濟數據不佳,升息的可能性消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