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下約嫌犯住賓館嘿咻 妙齡女警:我對他一見鍾情

▲日本一名新進年輕女警,對一名暴力集團份子一見鍾情,情節堪比肥皂劇。(示意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
▲日本一名新進年輕女警,對一名暴力集團份子一見鍾情,情節堪比肥皂劇。(示意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堪比肥皂劇的情節!日本新宿警局一名 23 歲的新進女警,去年在警局中對一名遭逮捕的 30 多歲暴力集團份子一見鍾情,兩人不只無視旁人的眼光,在警局內公然卿卿我我、大肆調情,女警還主動和對方交換電子信箱,私下相約一起出遊、住賓館嘿咻。消息傳出後,引發日本警視廳震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一名新進年輕女警,對一名暴力集團份子一見鍾情,情節堪比肥皂劇。(示意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去年夏天新宿警方破獲了一個暴力集團,一口氣逮捕了眾多嫌犯,然而就在警方一一進行審訊時,警局內一名年僅 23 歲的新進女警,竟然對其中一名 30 多歲的暴力集團成員一見鍾情。女警在審訊室內,立刻對男方頻送秋波,和他眉來眼去、卿卿我我,最後甚至還主動交換電子信箱,等待男方獲得保釋後,約他一同出遊、住賓館嘿咻。

日本警視廳接獲檢舉十分震怒,立即展開調查。(圖/翻攝自推特 , 2018.5.1)

報導指出,今年 1 月日本警視廳接獲檢舉,立刻介入調查。女警坦承自己的確已經深深愛上了這名嫌犯,還痛苦地表示:「我明白,若是被同事發現了,就當不了警察了...」但她強調,雖然如此,卻無法忽視自己心中的真實情感。

據了解,日本警視廳隨即下令將該名女警停職 6 個月處分,不過女警一收到通知後,反而立刻決定辭職。目前警視廳仍在深入調查,該名女警是否有洩露任何警方的偵辦進度給該名嫌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