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在愛車上狂嗑餅乾 阿達淡定不計較

▲梁文音(左)不計形象在MV中扮醜,好友阿達助陣拍攝。(圖/環球提供 , 2018.05.01)
▲梁文音(左)不計形象在MV中扮醜,好友阿達助陣拍攝。(圖/環球提供 , 2018.05.01)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梁文音推出新專輯,好友阿達自導自演,情義相挺助陣拍攝宣傳廣告,兩人合作不計形象像是在拍搞笑片,因此讓梁文笑說:「阿達就是一個戲精,演起來很自然,笑點也有做足。」梁文音這次為配合劇情,狂在阿達的車上嗑餅乾,阿達也完全不生氣,更狂讚:「我把阿達的車子吃的到處都是餅乾,很好笑,感覺出來他是個很有紳士風度的人,完全沒有跟我計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文音配合新專輯拍攝宣傳廣告,邀來創意十足,總是充滿想法的阿達擔任導演,2人合作拍攝「貼心好副駕TOP3」及「不良副駕TOP3」的廣告片。阿達親力親為寫腳本、出借愛車,更笑曝:「我希望文音拍出醜很大的影片,她已經漂亮10年了,這樣有什麼意思呢?」

▲梁文音(右)在阿達的愛車上狂嗑餅乾,對方都不生氣。(圖/環球提供 , 2018.05.01)

梁文音對此大方豁出去,欣然接受阿達要她盡興演出的想法,包括以誇張表情演出、飆高音忘情唱歌、不計形象嗑餅乾,她表示:「我有請同事盡量把我醜的部分剪進去,犧牲色相對我來講沒有很難,平常也沒有什麼掩飾。」兩人在拍攝現場玩得不亦樂乎,梁文音更直呼:「有幾幕真的蠻醜的,阿達教了我很多,拍完之後更直接回放,覺得滿意再接著拍。」

不過梁文音也招認,在副駕駛上很嚴格,常會化身糾察隊,監督另一半開車行徑,「在開車這件事情,其實我們蠻常有爭執,因為他開車很有Free Style,我就會很生氣地說:『你會不會離前面太近啊』、『紅燈你要停啊』。」直到結婚彼此更會顧慮到對方,「學著去在意對方的感受,我覺得這件事我們都在磨合,現在狀況有越來越好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