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縣環保局屢獲殊榮 空氣品質又連3年績優

▲嘉義縣環保局自顏旭明局長上任後,各項評比與考評都名列前矛,常獲大獎。(圖/記者陳鐘聲攝 , 資料相片)
▲嘉義縣環保局自顏旭明局長上任後,各項評比與考評都名列前矛,常獲大獎。(圖/記者陳鐘聲攝 , 資料相片)

記者陳鐘聲/嘉義報導

嘉義縣政府環保局自顏旭明局長上任後,在各項環保評比與競賽,屢屢榮獲各項評比前矛奬項,今(1)日又獲頒「106年度直轄市及縣(市)空氣品質維護或改善工作執行績效考評」「績優」及最高100萬元獎金殊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環保署「106年度直轄市及縣(市)空氣品質維護或改善工作執行績效考評」成果,今天在國立臺灣史前文化博物館舉行,嘉義縣推動多項因地制宜空氣品質管制策略,運用科學儀器及技術掌握各項管制工作,有效改善污染源,再次獲得中央肯定,嘉義縣環保局副局長劉明全代表嘉義縣接受環保署頒發「績優」及最高獎金100萬元表揚。

嘉義縣推動空氣品質上的努力,幾乎都可以數據成長為憑,不管在移動源管制上的二行程機車汰除目標達成率128%;逸散源管制部分的秋冬空品不良季節,協調公私場所降載達24.6%,為縣(市)環保機關第1名等,對空氣品質維護與改善工作都具有實質成效。

顏旭明表示,空氣品質維護及改善績效連續3年獲頒考評最高榮譽,是對嘉義縣空氣污染防制工作的肯定,改善空氣品質非一蹴可幾,將持續落實污染減量與空氣維護工作,呼籲全民從改變生活習慣,建立減少污染排放共識做起,才能打造出更潔淨的空氣品質與生活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