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心歌迷自製橫幅應援 鼓鼓深情告白:珍惜你們

▲鼓鼓在台上彈吉他深情獻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1)
▲鼓鼓在台上彈吉他深情獻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1)

記者蔡文鈴/ 台北報導

「潮流全能創作歌手」鼓鼓,昨(30)日帶著專輯《MAKE IT REAL 鼓鼓可以唷》嗨翻深圳A8 Live音樂現場,與來自各地的鼓控肉(鼓鼓歌迷暱稱)們一起共饗音樂盛宴。有暖心歌迷特別準備,「自製深圳演唱會限定粉絲應援」在現場發放,只為讓鼓鼓和從四面八方趕來聚在深圳的鼓控肉們,都能收穫最美好的夜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鼓鼓演唱時與歌迷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1)

▲現場歌迷舉起手跟鼓鼓一起互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1)

雖然鼓鼓的生日已經過了兩天,但是現場還是有用心的鼓控肉,特地從臺灣飛到深圳,送上集結歌迷生日祝福的百人簽名的大橫幅,也有鼓控肉準備了「未來的路陪你走」的手幅在現場發放,想要給鼓鼓再一次的生日驚喜。回想起去年的4月28日,那時的鼓鼓正在北京舉辦新專輯見面會,與北京的鼓控肉們一起歡度生日,雖然今年晚了兩天,但依然和喜愛他的鼓控肉們在深圳一起度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夜晚。

▲鼓鼓與現場粉絲合照。(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8.05.01)

在準備演唱會如此忙碌的行程中,鼓鼓也不忘支持,師姐劉若英最新電影《後來的我們》,在看電影的過程中,鼓鼓幾度落淚感觸頗深。所以在演唱會上,唱起〈MAKE IT REAL〉時,背後大螢幕開始播放去年見面會的花絮,鼓鼓很有感觸的說:「我以前不太會說話,只會打鼓,勵志做最棒的鼓手,後來做了DJ,再後來自己寫歌自己唱。」感性的他向歌迷告白:「前進的路不容易,可能會有很多遺憾,但遺憾越來越多的時候,就更懂得珍惜現在,珍惜現在身邊的你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