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陳怡蓉認孕後短髮首露面 罩杯激升飄少女味

▲陳怡蓉懷孕5個月,出席保養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1)
▲陳怡蓉懷孕5個月,出席保養品活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陳怡蓉對外宣布懷孕後,首次現身,今(1)日出席歐馥斯保養品牌發表會,她受訪時,談到懷孕5個月一事,透露拍《雙城故事》被同劇演員黃柏鈞大怒神式公主抱,嚇到心臟差點停,更說老公薛博仁得知懷孕後,反應跟「市面上的老公」差不多。個性活潑的她為了胎教講話輕聲細語,短髮新造型亮相,令人大讚「少女味」十足,她自爆懷孕罩杯從B激升為D,「我與室友(老公暱稱)都很開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到先前的孕中拍戲跌倒,陳怡蓉表示,「因為拍戲每個場景都要申請,當時怕太陽不見,搶拍時奔跑,我的左腳踩到右腳,所以四肢著地,當時很擔心,有跟台灣醫生聯繫。」她坦言,「摔倒沒跟室友說,因為要飛10幾個小時,怕他擔心。」說到這裡,她忍不住自誇,「我真是體貼的好女孩。」她提及老公喜歡女兒,自己則是男女都好,由於拍戲剛殺青,目前還沒開始買寶寶的用品及衣服,「但有打算搬家,因為目前的房子沒有規劃寶寶的住處。」

▲陳怡蓉懷孕5個月,罩杯激升。(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5.1)

陳怡蓉形容自己用驗孕棒得知懷孕的當下,「覺得可能驗孕棒出錯,所以連驗4天,還用不同的牌子。」她提及通知老公的過程,「我很認真問室友,是否會有出錯的可能性?畢竟他是醫生。」在消息公布前,除了家人跟公司的人,圈內好友只有何潤東、楊謹華知道,在拍《雙城故事》1場躺在床上挺肚的戲,引起導演懷疑,但不知情的燈光師神救援,「她過年吃太飽。」而保密到家的她,還是被生過孩子的劇組化妝師發現懷孕,「她看到我的安胎藥才發現,但也一直幫忙保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