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D供需將平衡 蘋果財務長預期跌價 美光盤後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記憶體晶片大廠美光 (Micron Technology Inc.)(MU-US) 週二盤後走跌,係因蘋果財務長預期晶片價格即將下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財務長 Luca Maestri 週二下午在財報發布後的電話會議上表示,「在記憶晶片方面,我們認為 NAND 很快就會出現新局面,DRAM 方面,我們也認為現在接近頂端,可能在今年年底吧。」

美光股票一年多以來一直是科技股中的佼佼者,因為來自雲端數據中心的記憶晶片供不應求,讓價格上漲。

美光認為,這是一個新的需求環境,而不是一個短期週期,但其他人則認為,供需將找到更好的平衡,價格將會下降,因為這些價格是壓榨硬體製造商和消費者而來的。

美光過去一年股價漲幅達 65.4%,同期 S&P 500 指數只有 10.9% 漲幅。週二盤後美光走跌 0.3%。

美光股價走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