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代理主帥扶正 灰熊和畢克史塔簽下3年合約

▲J.B. Bickerstaff(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B. Bickerstaff(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曼菲斯灰熊隊今(2)日宣布和臨時主教練J.B. Bickerstaff達成協議,簽下一紙3年合約,這也是他首次成為NBA球隊的總教練。灰熊本季以22勝60負坐收,排在西區倒數第2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ickerstaff於2016年夏季灰熊成為助理教練,本季灰熊季中開除原本的總教練David Fizdale改讓Bickerstaff擔任代理總教練,取得15勝48敗戰績。

再來到灰熊之前,Bickerstaff和火箭度過了5個球季,2015-16賽季初,火箭解僱了原總教練Kevin McHale後,Bickerstaff成為代理總教練,拿到37勝34敗。

灰熊的總經理Chris Wallace說,「在充滿挑戰的環境下,J.B.在上季擔任臨時主帥做了令人欽佩的工作,也和球員處得很好,他贏得我們的信任,他在培養年輕球員方面讓我們感到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