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關鍵安打 布魯斯7局好投苦情吞敗

▲ 中信兄弟彭政閔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 中信兄弟彭政閔 。(圖/記者林柏年攝,2017.10.29)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2)日在洲際棒球場迎戰來訪的富邦悍將,此戰兄弟動用奇招,賽前更換先發投手,讓原本的先發投手萊福力在3局登板,他投7局僅失1分,加上彭政閔的關鍵安打,兄弟以2:1擊敗富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臨時接下先發重任的洪宸宇,今天是他在本季首度先發,開賽狀況不穩,面對高孝儀、胡金龍被連敲2安,富邦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這時洪宸宇回神,對林益全、高國輝送出三振,讓蔣智賢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化解危機。

洪宸宇今天投2局就結束他的投球工作,被擊出2支安打沒失分,沒有四壞球保送,送出3次三振。

兄弟在3局派出原本的先發投手萊福力登板,他在6局遭遇亂流,被胡金龍、林益全敲出安打,對蔣智賢投出保送,富邦攻佔滿壘,高國輝的高飛犧牲打,幫助富邦打下兩隊全場的第1分。

不過下個半局兄弟馬上做出回應,王威晨、王勝偉接連敲安,接著彭政閔發揮價值,擊出適時安打,送回壘上2名隊友,幫助兄弟逆轉比分。

此戰萊福力投7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為自責分,收下勝投,富邦先發投手布魯斯表現也相當搶眼,投7.1局被敲4支安打,失2分為自責分,繳出優質先發,但隊友火力不支援,苦情吞下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