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問候《今日新聞》讀者 苦喊:想看火星人演唱會

▲東方神起問候NOWnews讀者。(圖/avex taiwan , 2018.5.2)
▲東方神起問候NOWnews讀者。(圖/avex taiwan , 2018.5.2)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有「K-POP之王」美譽的東方神起睽違兩年八個月終於推出第八張正規專輯回歸樂壇,更特別錄製影片,問候《NOWnews今日新聞》讀者,甜喊很久不見大家,透露他們比以往更加成熟,模樣全收入在新作品中,希望仙后們(粉絲名)多多給予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方神起將近三年沒有以韓文活動,為了讓粉絲強化對於他們的印象,允浩表示:「我們兩個也都邁入三十歲,在情感與舞蹈演出的表達上融入許多成熟的感覺,在歌曲的編排上,從第一首歌到最後一首有一貫的故事性,當在聽整張專輯時,就好像是看一部電影般滿足!」

▲昌珉(左)吐心聲表示想看紅髮艾德、火星人布魯諾的演唱會。(圖/avex taiwan , 2018.5.2)

東方神起日前接受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雜誌專訪,暢談退伍後的心路歷程,並各自透露小祕密給粉絲。昌珉笑說:「其實我真的蠻想去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紅髮艾德Ed Sheeran和約翰梅爾John Mayer的演唱會,但在這當中我一次都沒有看過,或許這不算是個祕密,但我從來沒有跟粉絲講過這件事!」

允浩則是分享:「其實我不太喜歡露出太多肌膚,但這是昌珉的主意,所以為了這次專輯拍攝我有一些造型是秀出赤裸上半身,拍攝前夕我刻意節食和盡量不碰好吃的食物,結果拍攝前一天我太餓,就不小心大吃大喝起來。」說完,允浩整個人忍不住大笑。《New Chapter #1 : The Chance of Love》專輯將於9日在台發行。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