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找浩角翔起拍MV 三人竟玩起人肉風火輪

▲炎亞綸(左)找浩角翔起拍MV。(圖/TVBS提供 , 2018.5.2)
▲炎亞綸(左)找浩角翔起拍MV。(圖/TVBS提供 , 2018.5.2)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炎亞綸近日參加TVBS節目《食尚玩家》,邀請主持人浩角翔起在自己的新歌MV客串演出,沒想到音樂錄影帶變成情境喜劇,浩子跟炎亞綸甚至在礁石上大玩人肉風火輪,讓大家快笑瘋,而阿翔充當女主角,跟炎亞綸玩公主抱,浩子一旁大嘆,「這樣拍起來會好看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炎亞綸被浩角翔起封為「吃貨男神」,他被浩子問到最希望上哪個節目時,立刻嘴甜回應,「《食尚玩家》!」讓浩翔兩人拍手叫好。對於參加節目必須具備美食雷達和細膩味蕾,炎亞綸完全沒在怕,還自豪地說:「我真的非常能吃,能當《食尚玩家》的來賓主持,真是太爽了。未來如果有一些班,浩翔不想出的,製作單位可以直接找我。」

▲炎亞綸玩起人肉風火輪。(圖/TVBS提供 , 2018.5.2)

三人這次從淡水出發往基隆前進,除了沿著北海岸吃美食之外,還要到野柳旁的海岸秘境為炎亞綸的新歌拍MV。這趟「一路向北拍MV」之行出發前一天,浩子跟阿翔兩人狂聽炎亞綸的新歌,但到了出班當天,兩人卻說:「聽了整個晚上,還是不會唱,不知道怎麼拍。」讓攝影組臉上三條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