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Air延遲 傳主要問題出在「英特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希望購買蘋果 Apple (AAPL-US) 的新款 MacBook Air 版本可能還要等待一段時間。據《BGR》報導針對蘋果的供應商報告顯示,MacBook Air 應於今年底上市,較原先的時辰晚了一、二個季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股價日線趨勢圖
最初,業界則預計 MacBook Air 應於 2018 年第 1 季上市,但後來延至 6 月的 WWDC,而最新消息顯示應在第 4 季度上市。

據了解,硬體方面新 MacBook Air 設備預計將運行視頻高分辨率屏幕 (Retina high resolution),分辨率為 2560x1600 像素。此外,處理器將是最新版本的英特爾 Intel (INTC-US) CPU。消息人士表示,雖然尚未得到官方的確認,但處理器供應鏈應是產品延期的關鍵原因。

在價格方面,消息人士認為 MacBook Air 會從現有的 999 美元降至 799 美元至 899 美元區間,也是依據蘋果的新策略,從「唯一高端」產品走向「多價格區間」方向。

此外,消息也宣稱,新 iPhone 將於第 3 季度開始量產。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