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柯瑞自願當替補 柯爾:G3回先發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勇士當家射手Stephen Curry昨日在季後賽次輪G2迎來傷後首戰,儘管從板凳出發卻沒影響他火燙手感,今(3)日總教練Steve Kerr透露,「是Curry要求當替補,但G3將會把他放上先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日對戰鵜鶘,Curry出賽27分鐘,全場15投8中,其中三分球10投5中,攻下團隊次高的28分7籃板2助攻,表現相當不俗,讓人難以相信這是他因左膝內側副韌帶二級拉傷休戰一個多月來的首戰。

期待已久的首戰擔任替補,Kerr透露是Curry本人提議的,「事實上是他向我提出那個點子的,因為我們G1打得很好。我不知道有多少超級巨星會把這樣的想法告訴教練,但他就是那樣的人。」

關於下役G3,Kerr表示,「是的,他將會重回先發。你不能將那樣的傢伙放在替補太久。之前我們在意是不能讓他上場太久,不過那場比賽我們狀況很好,現在,我們要改變了,比賽還有好幾天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