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股盤前─市場關注美中貿易談判 指數期貨漲跌互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貿易代表團,將於今 (3 日) 明兩天,與中國展開談判,引發各界關注;歐股盤前,主要指數期貨漲跌互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時間週四下午 2 點 29 分,Investing.com 數據顯示,歐洲 Stoxx 50 指數期貨下跌 0.17%,英國 FTSE 指數期貨上漲 0.15%,德國 DAX 指數期貨上漲 0.07%,法國 CAC 40 指數期貨下跌 0.11%。

美國政府派出由財政部長梅努欽 (Steven Mnuchin) 等 7 名高官,組成的貿易代表團,於今明兩天,與中國展開談判。

美中貿易關係緊繃,美國總統川普有意採取行政措施,對部分在美國銷售電信設備的中國公司,加以限制。

中國對談判一事表達歡迎之意,預計將由國務院副總理劉鶴,與美國貿易代表團交換意見。

昨天在例行記者會上,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稱,透過磋商解決分歧,符合雙方利益,但不可能指望藉由一次磋商,解決所有問題。

歐洲產業消息方面,化工集團 Solvay、法國保險集團 AXA、愛迪達 (Adidas)、德國製藥大廠拜耳 (Bayer),以及福斯汽車 (Volkswagen),今日都將公布營收。

歐元區 2018 年首季國內生產毛額 (GDP) 季增 0.4%,為近 1 年半來新低,顯示歐元區經濟成長動能趨緩,也讓歐洲央行 (ECB) 的貨幣政策正常化計畫,面臨挑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