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希臘諸神為元素 台電為旗下6隊打造新Logo

▲台電旗下6隊發表全新Logo。(圖/鍾東穎攝 , 2018.05.03)
▲台電旗下6隊發表全新Logo。(圖/鍾東穎攝 , 2018.05.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電公司為旗下6支球隊打造全新專屬隊徽,並於今(3)日舉辦發表記者會,包含世大運女排選手張秝芸、「女籃禁區守護神」林紀妏、「男排台灣洋將」黃建逢等球星現場展示新款球衣、背包、外套等,盼給球迷新氣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從民國35年起,陸續成立男子棒球、男子排球、女子羽球、女子排球、男子足球籍女子籃球等6隊,是國內擁有最多球隊的國營事業。

台電此次與外部專業團隊合作新Logo, 以時下流行的電競圖騰與希臘諸神為設計元素,希望改造新形象,林紀妏和許多球員都表示,「歷經半年開會,將隊員的理念注入到Logo,相當符合球隊個性。」

以歷史最悠久的男子棒球隊為例,Logo吉祥物太陽神阿波羅代表耀眼、熱情與忠誠,期望場上球員如太陽神般散發光芒。今年拿下企業排球聯賽六連霸的女排,則用女神雅典娜為代表。

此外,希臘神話中的雷神宙斯、勝利女神尼克等,也都化身成可愛的吉祥物,傳遞台電球隊的精神與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