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9局上打進3分 洋基逆轉太空人

▲洋基逆轉太空人。(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洋基逆轉太空人。(圖/美聯社/達致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今(4)日在客場挑戰「衛冕軍」太空人,雖然在第8局打完還處於落後,但是洋基本場比賽展現自己的韌性,9局上單局打回3分逆轉比數,最終也以6:5擊敗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基本戰在第2局靠著Ronald Torreyes的安打先得到1分,之後Gleyber Torres右外野的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讓球隊先馳得點、取得2:0的領先,接著Neil Walker在3局上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安打,幫助球隊擴大優勢到3:0。

前6局沒有讓對手得到任何分數的洋基先發田中將大,在7局下遭遇到了麻煩,被Yuli Gurriel、Josh Reddick連續敲安,又對Alex Bregman投出觸身球,形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

洋基教練團此時決定換投,讓Chad Green上來中繼,但他也沒能壓制住場面,先讓Marwin Gonzalez和Brian McCann各敲出1支帶有打點的安打,之後又投到Jake Marisnick身上,免費奉送給對手1分,太空人單局灌進4分,反倒逆轉比數為4:3;加上8局下Carlos Correa敲出陽春砲,又替他們取得1分保險分。

9局上,太空人讓Will Harris上來關門,但他此役狀況不穩,先保送了Walker,之後Miguel Andujar和Torreyes連續敲安,洋基教練團決定緊急推上Brad Peacock上來救火,但已為時已晚,Torres先敲出追平安,之後Judge的滾地球,在讓球隊跑回超前分。

下一個半局,取得領先的洋基讓守護神Aroldis Chapman上來守成,而後者也不負眾望的拿下個人本季的第7次救援成功,幫助球隊完成這一場逆轉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