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配不好?一張「老婆正面照」打臉 網友全暴動了

▲網友好心安排飯局,請越籍老婆介紹女友給友人,對方卻以「家裡長輩說越南人都不好」為由臨時放鴿子。最後網友貼出自己老婆的正面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好心安排飯局,請越籍老婆介紹女友給友人,對方卻以「家裡長輩說越南人都不好」為由臨時放鴿子。最後網友貼出自己老婆的正面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配偶錯了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提到,友人到了適婚年齡卻沒有好對象,好心請自己越籍老婆挑選了不錯的女孩,並安排飯局讓雙方認識,友人卻以「家裡長輩說越南人都不好」為由臨時放鴿子,讓女方極度難堪,不過最後該網友貼出一張自己老婆的正面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網友在文中提到,身邊一名友人單身許久,「三十好幾了,但只有交過一兩個,而且也都交不久,有點不忍心看他再這樣魯下去」,他心想身為好友也該付出點道義責任,自己已婚 7 年、有兩個小孩,朋友卻遲遲沒有對象,好心和老婆商量,希望可以介紹好姐妹或認識的女孩子給他認識,或許能促成一段美好的姻緣。

他接著說:「因為我太太是越南人是外配,所以自然也是介紹越南的女孩子,一開始也有先詢問他的意願,他也有同意」,老婆費盡心思找到一位條件、個性都很不錯的女孩,並替雙方安排飯局。豈料相約當天,他和老婆介紹的女孩在餐廳等待友人到場,對方卻突然來電表示「家裡長輩說越南人都不好、禁止跟越南人來往」為由不赴約。

「我生氣,但更覺得丟臉,因為那女孩還一直說不要怪他,一定是她自己不夠好,或者人家已經有對象了」,他氣得直呼「到底越南人是怎樣不好? 都沒良家婦女嗎?你家裡長輩不懂誤會就算了,起碼你也有看過我老婆,有像你家長輩形容那樣差嗎?」並痛罵「又不是要你直接來結婚還是洞房,吃個飯都沒辦法到?你要我這下怎麼跟我老婆交代?」

最後附上一張越籍老婆的正面照片,皮膚白皙、長相清秀,意外讓網友暴動直嚷「拜託!他不要,那位介紹給我吧!」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你太太好美好有氣質」、「靠⋯越南很多正妹欸!別浪費介紹給我」、「媽寶活該魯一輩子」、「其實你在炫耀你老婆很漂亮對吧」、「越南人真的沒有不好,我表哥也是娶越南老婆,讚不絕口啊!」

▲網友公開自己越籍老婆的正面照片,意外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