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A/謝淑薇1小時解決對手 生涯紅土賽首晉4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謝淑薇。(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今(4)凌晨在摩洛哥舉行的拉巴特女網8強賽,以兩個6:1輕鬆擊敗世界第260、18歲的烏克蘭外卡小將K.Zavatska,全場僅花1小時就拿到生涯首個紅土賽4強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淑薇在此賽是首輪和刺輪分別擊敗,美國好手Bethanie Mattek-Sands和斯洛維尼亞新秀Tamara Zidansek,且2場都是倒吃甘蔗鏖戰三盤,最終獲勝。

今天和K.Zavatska是生涯首次交鋒,儘管陌生但是謝淑薇完全沒有懼怕,首盤就連續破發對手取得3:0領先,雖在第4局被回破,但之後再也沒給對手機會拿下。次盤更是威猛連拿5局,並在第7局保住發球局贏下比賽。

謝淑薇今年不斷在個人單打有所突破,1月在澳網闖進16強,追平她所保持的台灣女將在大滿貫賽事的最佳成績,也讓她的世界排名不斷往上升,目前為女單第60名。此次有望再次突破個人紅土最佳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