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食安又添一案:碎塑膠進入了碎牛肉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數據顯示,美國北卡羅來納州 North Carolina 的食品加工商因產品被碎塑膠片所污染,已經召回了 17.7 噸以上的碎牛肉,其中一些已在 Kroger (KR-US) 零售商店內銷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roger 股價日線趨勢圖
美國農業部食品安全與檢驗局週三 (2 日) 晚間宣布,美國 JBS 公司 (JBSAY-US) 正在召回位於北卡州 Lenoir 市工廠生產的 35464 磅生碎牛肉,以防受污染的硬塑料片。美國農業部稱,消費者在其中一種產品中發現了藍色、堅硬的塑料碎片。該部門表示,目前還沒有證據顯示由於該產品的消費而產生的不良反應,該產品於 2018 年 3 月 22 日生產。

碎牛肉以各種包裝出售,運往弗吉尼亞州和印第安納州的配送中心,包括位於北卡羅來納州、弗吉尼亞州、印第安納州、伊利諾伊州、和東弗吉尼亞州的 Kroger 零售商店以及 Food 4 Less 和 Jay C 零售商。這些產品的過期日為 2018 年 4 月 9 日,美國農業部標識號為 EST. 34176。

美國農業部表示,購買產品的人可以退回到購買地點。

Kroger 知道召回事件,發言人 Kristal Howard 提道,「這些產品目前都不在我們的商店中,我們鼓勵客戶檢查他們的冰箱看看是否有受到影響的產品,將它們丟棄或退回到他們的購買地點全額退款」。她證實,北卡、西維吉尼亞州、與維吉尼亞州的分店都收到了一些潛在受影響產品的商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