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他跟張庭瑚演床戲 慘遭巴掌伺候

▲《切小金家的旅館》幕後花絮。(圖/良人行,2018.05.04)
▲《切小金家的旅館》幕後花絮。(圖/良人行,2018.05.0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驚嚇喜劇《切小金家的旅館》公布首支幕後花絮,片中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三位主角,因為怕鬼擠在同一張床上,張庭瑚被講夢話又翻白眼的林鶴軒,吵到睡不著,只好呼他巴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庭瑚說:「打巴掌其實是我臨時加進去的,大鶴(林鶴軒)也沒想到我會來這招。」這動作讓張庭瑚及洪言翔憋笑到忍不住,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張庭瑚與洪言翔,即使背對鏡頭,但因為太好笑導致兩人肩膀抖動得超明顯,張庭瑚甚至大笑NG。

突然被打的林鶴軒則是故作鎮定,「試戲時沒說要打巴掌這招,我當下其實是撐住,繼續演翻白眼、裝沒事。」沒想到被打的人沒NG,反倒是張庭瑚跟洪言翔大笑場。

▲張庭瑚(中)無奈被兩人纏住。(圖/良人行影業,2018.05.04)

《切小金家的旅館》描述萬年高中生切小金(張庭瑚 飾),陰錯陽差救了人稱小公主的徐立漢(洪言翔 飾),及性格陰暗的魯群(林鶴軒 飾)兩位同學,魯群與小公主為了躲避蝙蝠幫的霸凌,硬是跟著小金回到他一直不願再接近的家族溫泉旅館。更可怕的是,他們發現這間破旅館「不乾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