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你沒看錯!陳偉殷敲出強勁滾地球 差點形成安打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陳偉殷先發。(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馬林魚隊旅美左投陳偉殷今(5)日先發出戰紅人隊,雖然他首局被挨2轟失4分,不過陳偉殷2局投出好表現,並且3局上打擊時,還差點敲出安打,可惜被對方先發投手Sal Romano徒手抓球化解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首局先是被Eugenio Suarez轟出3分砲,下一棒Adam Duvall也開轟,首局就被2轟狂失4分,目前馬林魚以0:4落後。

陳偉殷次局先投出三振,但保送了Billy Hamilton,之後又被Jose Peraza敲出穿越安打,但他利用雙殺再度解危。

3局上他拎著球棒上場打擊,陳偉殷敲出中間方向的強勁滾地球,不過紅人投手 Romano徒手抓球沒收安打,連陳偉殷都笑了。

陳偉殷今天的飛球常被紅人隊掌握,平均速球最快約91英哩(約146公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