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鄭茵聲首度羞談「餃子界王力宏」 傻幫自己挖洞跳

▲演員鄭茵聲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演員鄭茵聲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偶像劇《高塔公主》今(5)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演員孟耿如、鄭茵聲、王牧語、利晴天、周群達等人皆現身,現場也擠滿粉絲,人氣可見一斑。孟耿如之前因為氣胸住院,她透露至今查不出病因,可能是因為太累、拍戲撞倒也不一定,幸好身體已完全康復,樂得讓她想報名高空彈跳、好好放鬆一下。至於被拍到與「餃子界王力宏」劉書宏牽手、揉背的鄭茵聲,也首度談論兩人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茵聲透露,新聞爆出那天有被驚醒,隨後打給父母澄清:「報導說的不是事實,我沒有同居,這樣害我家庭出狀況。」茵聲也強調:「我沒去過他家、沒有同居,我不知道他家長怎樣,他爸爸媽媽都在,不能亂去。」至於兩人的關係為何?茵聲也嬌嗔求饒:「你們不是都知道嗎?」默認兩人目前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況。

▲演員孟耿如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演員鄭茵聲(左起)、孟耿如、王牧語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鄭茵聲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至於劉書宏日前向媒體坦承,有與茵聲討論交往事宜?她大笑說:「他(劉書宏)講話真的很好笑齁,這種事哪有人在討論的啦!就是曖昧曖昧。」談及「揉背」一事,茵聲整個臉皺在一起說:「沒有揉背,你們有沒有看完整影片?我有閃喔。」更說是因為劉書宏說自己手很冰,才伸進她的背、想要開玩笑。依照此邏輯,兩人牽手也是因為手很冷嗎?茵聲發出魔性笑聲回答:「對、怎麼樣,牽一下會死喔!」而後頻頻求饒。

茵聲透露,年紀已到30歲,又已經約一年沒戀愛,笑說:「我很久沒被牽了、就給一個男生牽一下會怎樣!」談到擇偶條件,利晴天則搶先說:「家裡要開餃子館。」讓茵聲哭笑不得。茵聲也說自己很愛交朋友、很愛開玩笑,更豁出去幫自己下標:「鄭茵聲爽被摸背。」但她也馬上強調是開玩笑,表示與劉書宏仍是好朋友,不會因為此事斷聯。

▲演員Duncan(左起)、孟耿如、利晴天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演員Duncan(左起)、鄭茵聲、孟耿如、王牧語、利晴天出席《高塔公主》粉絲見面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5.0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