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館長」?黃安讚兩人都熱血 都是民進黨討厭的人

▲黃安對「館長」讚不絕口,並認為他們都是「民進黨會討厭的人」。(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7)
▲黃安對「館長」讚不絕口,並認為他們都是「民進黨會討厭的人」。(圖/翻攝自微博 , 2018.04.17)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館長」陳之漢昨( 5 )日得知憨兒手作公益娃娃滯銷後,霸氣宣布「我全收了」!這舉動不僅讓網友稱讚,也引來藝人黃安的注意。黃安今日在個人微博表示「我就欣賞館長這樣『鐵血柔情』的漢子」,並有感而發,與館長都是熱血漢子,見不得別人受苦,但是「民進黨卻最討厭我們這種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得知桃園「仁友愛心家園」公益娃娃銷量不佳,憨兒們為此難過著急的消息後,「館長」陳之漢霸氣地表示「我全收了」。(圖/翻攝自飆捍臉書)

黃安得知館長將公益娃娃滯銷品全包了,今天在個人微博回憶幾年前小學母校校慶印了 3 千本專刊,不過募款不順,印刷費付不出來,自己包下了 33 萬印刷費,比縣政府的贊助還多,母校因此頒給黃安「傑出校友」,但黃安因為忙碌,沒有出席領獎,請姐姐代領。

黃安接著表示,自己和館長都是熱血之士「我們的出現、我們的發言,總讓他們尷尬,總讓他們的冷血,光溜溜的曝曬在人民眼前」。黃安接著談論「台獨」:「館長對付天然獨,用的是拳頭;安哥對付台獨,用的是筆頭;大陸對付台獨,用的是彈頭。台獨都很窮,買不起憨兒的娃娃狗,那就讓我們來吧,順便把台灣交出來,滾!」

有中國大陸的網友留言「我看過館長的直播,他好像不是打擊台獨,只是覺得台灣沒有獨立條件,不過館長確實是三觀很正。」對此留言黃安回應:「他以他的條件限制,咱不必苛求。至少在那種環境下能站出來,已經很不容易了,我很能體會。」

▲黃安在個人微博表達對「館長」的欣賞,並再度談論「台獨」議題。(圖/翻攝自黃安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