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投給偶像一朗看 大谷6局好投奪第三勝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今(6)日出戰水手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先發出賽,他主投6局失2分,被打6支安打,拿下本季第3勝,這也是他左腳扭傷後,相隔12天再次登板,大谷投了98球也是他在美職單場最多用球數,6次三振,3次四死球,防禦率4.10,不但幫助天使以8:2贏球,也在偶像一朗面前展現自己的實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這場比賽最快球速可達160公里,而他的曲球才119公里,這樣的速差就可讓對手迷惑,不過更可怕的是他驚人的回復力,他在4月27日對洋基隊時跑壘受傷左腳「翻船」,本來令人擔心,不過跳過一次先發,之後也連續擔任打者出賽,大谷的身體能力也很好。

而他今天首局面對前3名打者才用11球就三上三下,況且過去登板才投3次的曲球,單局就配4次,讓對手防不勝防。

天使打線也很幫忙,Zack Cozart 、Chris Young都有開轟,不過大谷2局下遇到危機,先是被Kyle Seager敲出中外野安打,又投出保送,不過他讓Mike Zunino敲成滾地球出局,3局也是三上三下,4局也被打1支安打,並無威脅。

大谷5局獲得「重播輔助」幫忙,Dee Gordon敲出中外野安打,一壘跑者想上三壘,不過「鱒魚」Mike Trout雷射肩殺三壘跑者一開始被判安全上壘,但天使隊挑戰成功,也讓大谷跟好麻吉說感謝。

不過大谷唯一失分在7局下,他被Ryon Healy扛出2分砲,最後又對Zunino投出保送後退場,還好隊友幫他守住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