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莉賽隆狂言:年輕時都騎過 才決定誰當老公

▲莎莉賽隆年輕時也是有玩過的。(影片截圖,2018.05.07)
▲莎莉賽隆年輕時也是有玩過的。(影片截圖,2018.05.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形象向來美豔優雅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近日竟然口出狂言自爆:「年輕時把遊樂園所有的旋轉木馬都騎過,才決定哪一匹要定下來當老公!」讓粉絲大驚女神竟然玩這麼大,而且還默默嫁作人妻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這是莎莉賽隆在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的台詞。她在片中扮演結婚多年,被三個孩子綁住的媽,和老公之間的情趣完全被現實消磨殆盡,夜間保母成為她唯一的談心對象。她曾在老公睡著後,偷偷向保母透露,以前也是「騎遍旋轉木馬的大玩咖!但老公不是馬,是張長椅。」

▲莎莉賽隆在片中扮演結婚多年,被三個孩子綁住的媽。(圖/傳影互動,2018.05.07)

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結婚的莎莉賽隆收養了兩位非裔小孩,不只當單親媽媽還得兼顧事業,但因為實在太愛孩子,所以從來沒有經歷過「產後憂鬱」,反而沒懷孕卻真的「大漲奶」!「當我知道我的大兒子終於出生後,我的胸部竟然痛的不得了!我真的期待太久了,想當『母親』的渴望整個佔領我全身。」

影后興奮難掩,侃侃而談自己有多麼渴望擁有小孩,小時候甚至曾拜託媽媽帶她去孤兒院。但也因為自己生長於南非,種族隔離政策下讓她對相關議題非常有感,為母則強的她深怕造成孩子負面影響,拒絕演出任何有關帶有種族偏見的電影,「這世界上我最不願意發生的事,就是讓我的孩子沒有安全感。」而莎莉賽隆也將母親的堅韌完全展露於新片《厭世媽咪日記》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