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腳踝傷勢恢復良好 許雅晴積極備戰亞運

▲許雅晴。(圖/黃建霖攝)
▲許雅晴。(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南報導

107年全國羽球團體錦標賽正在火熱開打,這一次比賽辦在成功大學中正堂,而身為「正港」台南子弟兵的許雅情當然非常希望可以在家鄉球迷面前打出好成績,她在受訪時表示,自己腳踝的傷勢已經好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是好好來備戰即將到來的亞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雅晴日前因為腳踝的傷勢,而影響到了場上的發揮,不過在做了許多復健以及肌力的訓練後,目前傷勢已經恢復八九成了,她說自己目前感覺還不錯,出賽完全沒問題,不過由於之前因傷休息了一陣子,因此可能跟隊友在默契上還要再調整一下。

在去年的世大運,許雅晴和搭檔吳玓蓉為中華隊留下了女雙金牌,而至於和李洋的混雙也拿下了銅牌,戰績相輝煌,因此在本屆的亞運,她也被寄予厚望。

今年為了在場地上接軌國際,羽協特地將比賽辦在台南,而這也是是繼102年後、睽違5年再次於台南舉行全團賽,作為台南土生土長的選手,許雅晴信心滿滿的說,不管是哪一場比賽都要贏下來,希望自由自己好的表現,讓更多人關注羽球的賽事。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