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病4個月! Elva首PO文報平安「我很快就回來」

▲蕭亞軒消失近4個月。(圖/翻攝臉書 , 2018.05.07)
▲蕭亞軒消失近4個月。(圖/翻攝臉書 , 2018.05.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Elva蕭亞軒近4年沒發片,原訂去年發行新專輯,還遠赴美國練舞,但因籌備過程壓力過大,導致身體健康出現問題,在社群網站也鮮少發文,昨(6)日Elva睽違4個月後第一次發文,告訴大家:「I miss you guys。」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亞軒睽違4個月終於在昨(6)日跟粉絲報平安。(圖/翻攝臉書 , 2018.05.07)

Elva一連發了兩篇文,一張趴在狗狗旁邊說著,「謝謝大家的支持,我保證我很快就會回來。」文中透露自己正在康復中,這期間經紀人也沒有排工作給她,希望她專心養病,她表示很想念大家,因支氣管炎等病使工作全暫停,讓粉絲心疼不捨,「終於看到妳的消息了」、「身體養好瀟灑小姐」、「是時候帶著妳的作品回歸了」,粉絲除關心她的身體狀況外,也非常期待她的新專輯推出。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