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增溫 亞德客-KY 4月營收寫歷史次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氣動元件大廠亞德客 - KY(1590-TW) 今 (7) 日公布 4 月合併營收 14.68 億元,受惠訂單續增,雖不如上月創新高的 15.79 億元,但仍為歷史次高紀錄,單月營收月減 7.04%,年增 28.8%;前 4 個月累計營收 50.78 億元,年增 28.4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德客表示,4 月在持續開發新產品與新客戶提高市佔前提下,來自各行業訂單持續成長,不過,受到清明假期影響使工作天數減少,單月營收年增雖超過 2 成,但月減 7%。

亞德客今年第 1 季受惠市場需求增溫,獲利創同期新高,展望第 2 季,法人認為,受到中國自動化零組件需求前景走弱影響,營益率表現可能不如原先預期,且將因此影響下半年營收表現,下半年營收成長率由上半年的逾 2 成放緩至 1 成。

亞德客今年第 1 季合併營收 36.1 億元,季增 4.62%,年增 28.34%,毛利率 50.08%,季減 1.16 個百分點,年減 1.76 個百分點,營益率 28.31%,季減 0.69 個百分點,年減 0.83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8.79 億元,季增 10.92%,年增 40.31%,每股稅後純益 4.65 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