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偏好股票 看壞比特幣 依舊不用iPhone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巴菲特對股票的潛力依舊深信不疑,對比特幣則深感懷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週一,在接受 CNBC 進行的三個小時訪問中,這位 87 歲伯克夏海瑟威公司董事長說,儘管 10 年期債券殖利率已來到約 3%,但長期而言,他依舊會選擇股票,而非債券。

巴菲特說,他不認為股市已處於泡沫領域。他估計當他於 1942 年第一次買進股票時,若投資 1 萬美元於指數基金,今日價值已上漲至 5100 萬美元。

同時,巴菲特再度抨擊比特幣,他說,這項全世界最大的加密貨幣不能產生任何東西,只有更多買者想藉著賣給新的買者來賺錢。

伯克夏公司副董事長蒙奇 (Charlie Munger) 與微軟共同創辦人蓋茲與巴菲特共同接受了訪問。蒙奇稱比特幣是 "毫無價值的人工黃金",蓋茲則說,如果簡單的話,他想放空比特幣。

巴菲特近來大幅加碼蘋果股票,但因對科技具有恐懼感,至今拒絕使用 iPhone 手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