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鏈透露:今年新iPhone將搭載OLED面板、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蘋果公司 Apple (AAPL-US) 今年預計推出的新手機機型,又有新的預測消息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9to5mac》報告引用了一個「可靠的供應商信息來源」,新 2018 iPhone 的 6.5 吋「iPhone X Plus」尺寸,可能與目前的 iPhone 8 Plus 尺寸大致相同,該報告聲稱,此款新的 iPhone X Plus 將會搭載 OLED 面板。

目前於去年推出的 iPhone 8 Plus 只有 5.5 吋的螢幕,表示在體積大致相同的情況下,今年推出的 iPhone 螢幕將明顯成長許多。同時,也表示新 2018 iPhone X Plus 的邊框將更細緻。

iphone 8 Plus (左)預測2018年新iPhone(右)圖:9to5mac
iphone 8 Plus (左)預測 2018 年新 iPhone(右)/ 圖:9to5mac
據日本《Macotakara》科技部落格消息指出,由於「後置攝像頭安裝模組」的緣故,新 2018 年 6.5 吋 iPhone X Plus 預計在體積方面會稍微較厚。該設備厚度將增加大約 0.2 毫米,整體厚度為 7.7 毫米。

另一方面,在今年小尺寸的 6.1 吋新 iPhone 的預測中,報導稱,會維持原來的 LCD 液晶顯示板,而實際螢幕大小應會更接近 6.0 吋,而非 6.1 吋。同時,此款 iPhone 也將支持臉部辨識 Face ID。

而今年蘋果也估計將公布現有的 iPhone X 升級款,估外觀變化不大,僅對相機部分做進一步升級,後置攝像頭可能會比現在更大。

同時蘋果新操作系統 iOS 12 也預期將增加對 Face ID 「水平解鎖」的支持,目前 Face ID 必須將傳感器正對面部才能正確識別解鎖,預計今年的 Face ID 技術也有望在 iPad 上發揮。

市場預期,蘋果今年的 iPhone 將與往年相同,將在 9 月份的大會上公佈新款手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