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緊身衣露出內衣線條 圓弧美胸沒在遮

▲許瑋甯巴黎街拍氣質出眾。(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許瑋甯巴黎街拍氣質出眾。(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出道14年的藝人許瑋甯擁有《16個夏天》、《紅衣小女孩》等代表作,結合美國、義大利、台灣三國混血臉孔的她外型苗條身材姣好,近日受邀到巴黎出席品牌時裝秀,她身穿白色上衣在街頭拍攝照片,貼身上衣露出內衣線條,散發出一種優雅又不失性感的氣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瑋甯今(8)日在臉書放上自己人在巴黎街頭拍攝黑白照片,寫上「這裡美到,怎麼拍都跟時尚大片一樣」,她身穿白色針織上衣,內衣線條也跟著露出,相片風格也特地用成黑白色系,讓粉絲直呼「太美是因為有妳在」、「一種說不出口的浪漫」。

▲許瑋甯內衣線條露出,既性感又不失古典美。(圖/翻攝臉書 , 2018.05.08)

許瑋甯天生帶著非凡的氣場,模特兒出生的她,對於拍照姿勢呈現美感,功力自然不在話下,照片中她撥著秀髮,還有空靈的眼神面對鏡頭和望著遠方的神情,讓網友稱讚「前景很重要!沒模特兒根本不好看!」、「背景都比不上妳阿娜多姿的美麗~」、「一張圖,代表….天生麗質」。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