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未婚生子遭騙五百萬 熟女心碎要跳樓

▲公益所員警一個箭步衝上前,將顏姓女子拉下女兒牆救回一命。(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08\\)
▲公益所員警一個箭步衝上前,將顏姓女子拉下女兒牆救回一命。(圖/記者鄧力軍翻攝 , 2018.05.08\\)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顏姓女子為愛情未婚生子,還以自己房子到銀行抵押借500萬元供男友解困,詎料男子拿到錢後人間蒸發避不見面,顏女無法承受人財兩失打擊,4日下午在向上北路大樓頂樓欲跳樓尋短,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警方不斷安撫她的情緒,伺機將她拉下女兒牆,救回一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益所警員王南雄、吳俊皓到場發現女子雙腳懸空在女兒牆外,情緒激動、不斷喊警方不要過來,員警為避免發生意外,除王員不停與女子對話,試圖轉移其注意力外,機警的吳員也同步由右側緩緩前進,俟女子鬆懈心防時再趁隙從背後出手將其拉下、即時救回,並與隨後而至的救護人員將其送醫、順利解除危機。

43歲的顏姓女子獲救後向警方表示,多年前在一個公開場合認識自稱未婚的王姓男子,不久隨即墜入愛河。2年多前她還沒與男子登記結婚就生下小孩。後來王男表示經濟陷困、急需用錢,她二話不說將名下房子拿去抵押、向銀行借了新臺幣500萬元供其周轉,沒想到王男拿了錢之後便消失無蹤,她獨力背下房貸與教養子女的經積壓力,最後又發現男子早就已婚,無法承受人財兩失的衝擊才會想不開。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